查看: 151|回复: 0
收起左侧

[功能模组] [指路】AI Tweaks Deadly and Nightmare Mode-调整致命和噩梦模式-隐身-AI DMG和健康-玩家健康和DMG-AI战术

[复制链接]

主题

帖子

3万

积分

玖大猫MOD搬运组

点赞
贡献
猫币
精华
金元
积分

梦想的开始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骨灰玩家游戏天王死宅会员废宅会员筒隐月子天际康娜卡姆依Q版小鸟游六花Q版

QQ
发表于 2023-9-29 15: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领取绝版勋章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sujiaqi 于 2024-2-22 16:04 编辑

AI调整致命和噩梦模式-隐身-AI DMG和健康-玩家健康和DMG-AI战术
N网 AI Tweaks Deadly and Nightmare Mode- Stealth- AI Dmg and Health- Player Health and Dmg- Ai Tactics at Starfield Nexus - Mods and Community (nexusmods.com)
Installation Instructions:If you don't already have one take StarfieldCustom.ini file from the My Games Documents and put it in your documents/mygames/starfield folder or make sure you have the lines provided in mine if you do
(You can only have one start console command so I use a mods file to load multiple instead of using ; and a massive line of code. If you're editing your own to this format make sure you add all your others alternatively you can use the ; method)
In your Main Directory (exe folder or where you keep your game installed) put the mods.txt file (add the lines if you have one already) & AiTweaks.txt in
If my instructions are unclear or you need help pls feel free to reach out and I will help and edit my description.
安装说明:如果您还没有,请从我的游戏文档中获取StarfieldCustom.ini文件并将其放入您的文档/mygames/starfield文件夹中,或者确保您有我提供的行,如果您这样做,请确保(你只能有一个启动控制台命令,所以我使用一个mods文件来加载多个而不是使用;和大量的代码行。如果要将自己的格式编辑为此格式,请确保添加所有其他格式,或者您可以使用 ;方法)在你的主目录(exe文件夹或你安装游戏的地方)中,将mods.txt文件(如果你已经有的话,请添加行)和AiTweaks.txt
如果我的说明不清楚或您需要帮助,请随时与我们联系,我将帮助并编辑我的描述。

安装说明:

如果您还没有,请从“我的游戏文档”中获取StarfieldCustom.ini文件并将其放入您的文档/mygames/starfield文件夹中,或者确保您有我提供的行(如果有的话)
(你只能有一个启动控制台命令,所以我使用一个mods文件来加载多个而不是使用;和大量的代码行。如果要将自己的格式编辑为此格式,请确保添加所有其他格式,或者您可以使用 ;方法)

在你的主目录(exe文件夹或你安装游戏的地方)中,将mods.txt文件(如果你已经有的话,请添加行)和AiTweaks.txt

如果我的说明不清楚或您需要帮助,请随时联系,我将帮助并编辑我的描述

QQ截图20230929155440.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玖大猫论坛

GMT+8, 2024-5-20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