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837|回复: 6038
收起左侧

[资源] 《黑道圣徒:重启版》免安装v1.1.4.4380107绿色中文版白金版[44.0GB][百度网盘]---重大更新

    [复制链接]

4956

主题

5471

帖子

31416万

积分

管理员

★☆★☆★点击头像获取更多资源☆★☆★☆点击头像获取更多资源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点赞
32480
贡献
29910
猫币
464
精华
0
金元
313631473
积分
314161854

9DM-佛爷专属

9DM排名榜

积分:NO. 1 名

发帖:暂未上榜

在线:暂未上榜

发表于 2022-8-23 02: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领取绝版勋章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GSHRIZU1A%{R1TYKV~_(8V0.jpg O_[PGLF920RF{Q{$V7(]Y4J.jpg QYSHIBK$@{TEH~22WWZ4E[I.jpg N`I%$HJ7A}90C5OA~4CXJ}T.jpg O4S1BR]_%}4N(BQE0L%{8AG.jpg }W]AZKE0WD]D`0C)OWGY2ZW.jpg {0`$YJX9VQJ@DT)W02BA)4W.jpg
【游戏介绍】
欢迎来到圣多伊列索,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虚构城市,位于美国西南部中心地带。欢迎来到圣多伊列索,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虚构城市,
位于美国西南部。在一个充斥着犯罪的世界里,一群年轻的朋友展开自己的犯罪事业,力图白手起家并成为一方之霸。

《Saints Row》
即可取得 The Idols Anarchy Pack 组合包,内含多种偷来的霓虹装备,绝对能让你成为全场的注目焦点。The Idols Anarchy Pack 包含:
偶像派 DJ 头盔
偶像派闪亮球棒
偶像派沙尘暴轻越野机车

玩家身为未来的老大,在妮娜、凯文和伊莱等人的帮助下,将会创立 "圣徒",对抗豹子帮、偶像派及马歇尔等敌对势力,在圣多伊列索的街道上打造属于自己的帝国,
争夺这座城市的主导权。说到底,《Saints Row》讲述的就是一家创业公司的故事,只不过这家公司的业务内容碰巧是犯罪罢了。
体验《Saints Row》系列有史以来最大最棒的游戏场景:圣多伊列索这个独特的广阔世界造就了狂野、超乎想象的沙盒舞台,
其中充满惊心动魄的副业、犯罪事业和各种震撼力十足的任务,让玩家靠着枪法、驾驶技术与翼装,一路攀上犯罪界的巅峰。

【配置要求】
Windows 10 64bit (1080p - 30 FPS)
lntel Core i3-3240/ Ryzen 31200
8 GB
GeForce GTx 970/ AMD Radeon RX 480
50 GB available space
DirectX 12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元 +1 点赞 +4 收起 理由
Niceoldtwo + 2 热心人士
404344675 + 1 + 1 很给力
m78ultraman + 1 666

查看全部评分

9DM论坛单机游戏资源总群
赞助进群者,加佛爷QQ号2593260288
(注意这是门槛群,一次赞助永久有效,6年老群值得信赖)
(steam精选R18游戏,锁区游戏,国产单机,禁封游戏,未审核游戏,下架游戏,应有尽有。也包含论坛内全部的单机)

赞助会员额外可以赠送10万-200万金元!
赞助会员额外可以赠送10万-200万金元!
赞助会员额外可以赠送10万-200万金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9

帖子

1970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点赞
0
贡献
0
猫币
0
精华
0
金元
1791
积分
1970
发表于 2022-8-23 02: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速啊666,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84

帖子

4547

积分

游戏达人

Rank: 8Rank: 8

点赞
0
贡献
0
猫币
90
精华
0
金元
4163
积分
4547
发表于 2022-8-23 02: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哇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4

帖子

2057

积分

高级玩家

Rank: 4

点赞
0
贡献
0
猫币
0
精华
0
金元
1683
积分
2057
发表于 2022-8-23 02: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37

帖子

7万

积分

游戏VIP联动部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点赞
0
贡献
100
猫币
30
精华
0
金元
40479
积分
72016

姬柊雪菜

发表于 2022-8-23 03: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 神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5161

积分

游戏精英

Rank: 9Rank: 9Rank: 9

点赞
0
贡献
0
猫币
0
精华
0
金元
5150
积分
5161
发表于 2022-8-23 03: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大大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6

帖子

7万

积分

游戏VIP联动部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点赞
2
贡献
2
猫币
0
精华
0
金元
76395
积分
76591
发表于 2022-8-23 03: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zc zc zc z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18

帖子

2万

积分

游戏之神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点赞
0
贡献
1
猫币
480
精华
0
金元
22680
积分
22913
发表于 2022-8-23 03: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破了吗,这么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57

积分

游戏菜鸟

Rank: 1

点赞
0
贡献
0
猫币
0
精华
0
金元
50
积分
57
发表于 2022-8-23 03: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67

帖子

5万

积分

游戏VIP联动部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点赞
0
贡献
0
猫币
0
精华
0
金元
26728
积分
53795
发表于 2022-8-23 03: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148

积分

游戏菜鸟

Rank: 1

点赞
0
贡献
0
猫币
0
精华
0
金元
140
积分
148
发表于 2022-8-23 03: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太快了吧,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80

帖子

1万

积分

游戏之神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点赞
14
贡献
11
猫币
30
精华
0
金元
13895
积分
14380
发表于 2022-8-23 03: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6

帖子

1886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点赞
0
贡献
0
猫币
120
精华
0
金元
1800
积分
1886
发表于 2022-8-23 03: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4

帖子

769

积分

初级玩家

Rank: 2

点赞
0
贡献
0
猫币
0
精华
0
金元
395
积分
769
发表于 2022-8-23 03: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3

帖子

1万

积分

游戏之神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点赞
1
贡献
0
猫币
0
精华
0
金元
6127
积分
15000
发表于 2022-8-23 03: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1

帖子

1577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点赞
0
贡献
0
猫币
0
精华
0
金元
1106
积分
1577
发表于 2022-8-23 04: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15

帖子

2万

积分

游戏之神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点赞
4
贡献
5
猫币
210
精华
0
金元
21721
积分
22211
发表于 2022-8-23 04: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3

帖子

428

积分

游戏菜鸟

Rank: 1

点赞
0
贡献
0
猫币
0
精华
0
金元
195
积分
428
发表于 2022-8-23 04: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6

帖子

1056

积分

中级玩家

Rank: 3Rank: 3

点赞
2
贡献
2
猫币
30
精华
0
金元
970
积分
1056

千斗五十铃

发表于 2022-8-23 04: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9

帖子

10万

积分

游戏VIP联动部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点赞
0
贡献
0
猫币
30
精华
0
金元
100030
积分
100139
发表于 2022-8-23 04: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玖大猫论坛

GMT+8, 2024-4-20 11:5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